close
          撕吼的夜,三天三夜 去唱歌?!這天假日晚上我媽突然那麼問道...?! 原本是要帶我們上一人100元的卡啦ok那種,不過我們這 小型辦公室群都市小孩臉皮薄的跟紙片一樣,怎麼可能跟著大人們到 小型辦公室台上去上卡拉ok阿!!被坳著,第一次和家人們一起上好x迪,因為我娘 關鍵字行銷說白天熱的要死,想花錢不知道花哪去,所以馬上訂了位,晚上就去撕吼一番(真的很撕吼)。 關鍵字行銷 第一次和家人去唱歌,因為夾帶著大人所以難免也要會跟著唱點老歌還在變聲的國中小弟也跟我們姐妹兩一起 房屋出租唱女聲部唱到了最近最紅的「背叛(曹格)」連媽媽也一起跟著唱「咕機咕機(孫燕姿)」我媽的偶像伍佰「妳是我的花朵」全部都?烤肉}始學著跳起來,好像跳過癮連我在唱「一千遍我愛你(伊能靜)」也配起花朵舞...(實在讓人很難唱下去)最熱的「我愛台妹」 我弟還帶動跳(還 花蓮民宿好他沒真的有@@脫...噗!!) 最後過12點遇到警察先生來察訪,未滿18歲可是要離席阿~不過有我媽帶頭,警察先生也說,有麼開明的媽媽帶小朋友一起出來玩真好阿 面膜!!!哈哈~最後在亂鬼叫鬼叫的「三天三夜(阿妹)」 ,我知道也發現我破聲的很嚴重(感冒)不過管他的就叫吧!!反正走出去也沒人認識我們,沒想到會比跟朋友出門唱歌還要瘋!! 全沒形?代償H可言... 當然錄下來的三天三夜(列為最高機密,絕不能透露)...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吳哥窟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r96xrhwl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