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公館客家菜 我的爸爸與媽媽  來到苗栗  當然要吃點客家美食 但是沒有 帛琉薑絲大 租辦公室腸 與 客家小炒因為那些?辦公室出租@我個人覺得超級不好吃  來到公?鄉的公? 酒店打工國中 天橋下方巷子裡的龍城美食館 店內有多張大圓桌ㄛ 還?房屋買賣野d拉ok歡唱ㄛ 中午 有三桌在吃飯 算是不錯囉 等餐時的小菜 蒜泥 設計裝潢土豆 筍干扣肉 好好吃 很軟 適合老人家 這是清蒸迦納魚 魚肉很鮮ㄛ 這是蝦鬆 黃色碎片 酒店經紀是油條 白色是荸薺 茼蒿 這樣吃 我超級喜歡這味  這是大份 350 約五個人吃剛好 不夾茼蒿 直接吃 酒店打工也不錯ㄛ 福菜肉片湯 這湯很甘甜  客家私藏豆腐 是使用黃金豆腐炸過再紅燒的 都是很實吃的菜色 雖然不是很便宜 但 住商房屋是還滿合我爸媽的口味 常常希望我爸媽可以到苗栗住個幾天 反正我都是一個人 但是老人家總是覺得住不慣 所以我只好常常回烏日囉 呵.... 面膜...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r96xrhwl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