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店小姐》男人夜晚的重點不在飯局飯局,我也常有啊  我曾經不解地問一個常年在凌晨才會回家的男人:「飯局,我也常有啊,吃完喝完聊完再磨蹭完,到晚上十點回家已經了不起,怎麼你每回都要過了十二點?」  他神秘地一笑:「吃了飯就回家,別人都不習慣的,都會安排下一局。」   是辦公室出租啊,這是飯局中男人間公開的默契,既然出來了,怎麼捨得就這樣回家呢? 酒足飯飽,一回家難免被老婆罵,也不知道這一多半晚如何安排,男人們眼神一交會,心意相通,接著趕下一局吧!  通常的飯局規則是:請客的不安排下一局,會顯得誠意不夠;吃飯的沒有下一局,顯得很沒面子;陪吃的沒有買屋下一局,更是意猶末盡。  據著名專欄作家的分折,男人需要下一局的理由是:因為在猛烈的進食過程之後,男人會在生理獲得極度滿足的那一刻,心理上產生一種強烈的失落感,所以必須尋找下一場,以求得心理和生理上的雙重滿足。  我覺得他講得極為高深莫測,後來回去一琢磨,嘿,這麼多廢景觀設計話,不就是那五個字——飽暖思那什麼什麼的啊..........最常見的下一局是酒店KTV  幾乎百分之八十的飯局之後,都是酒店KTV,因為KTV是真正能迅速讓心靈再度滿足的地方,先不說有軟玉溫香陪伴在側,酒壯松人膽,小手捏捏,小心顫顫,是苦悶生活裡的一次輕型出軌,但真正玩過的男人都知道建築設計,小姐是滿足不了心靈空虛的,只有唱歌才是重點,聲嘶力竭,理直氣狀地發洩各種不可言說的感情,這調節了心緒,促進了心肺功能,提高思維效率,改善了血液循環,排了毒還減了肥,好處多得數不過來。  酒店KTV的最後一個作用是可以理所應當地繼續安排第三局,據說一個人動情唱K一首的氧氣借貸,與跑完百米後的卡路里消耗量效果相同,「消耗了體力,不如再吃個夜宵,補充一下體力,」大家相視一笑,深表同意。  說通向男人心的是胃,這話講得真對,而對男人們來說,漫長的夜晚更像是他們世界裡長出的一隻最需索無度的胃,連著三塊人聲鼎沸荷爾蒙豐富的大牛排這麼吞下去,寂寞無聊票貼的夜晚便被撐得步屣闌柵,醉意盎然。  當然,下一局也不只是一種口腔動動,桑拿也不錯啊,全身運動,赤裸相對,有助於感情的提升;還可以集體去按腳,在極端放鬆中找尋心靈之道;或者一起去打打保齡,健康消食;或者酒吧茶吧咖啡吧清吧水邊吧,聊聊天看看風景交流交流信息,風雅清靜,排長灘島解心靈,對於年級稍大體力稍遜的男人們,那裡更是天堂……  相對於這些飯局後集體活動的男人,我們更應該警惕的是那些局後單獨赴局的男人們。他們來無蹤去無影,奔向神秘的不知名處,不能公開,就代表了一定程度的不能見人羞於人說的私隱。  我個人見過的最有趣的真實場景是——我的大吳哥窟學學長出差順便來找我,請他吃飯,大半個飯局後,突然接到一個電話,他雙頰一紅,說:「不好意思,我要趕下一攤,是我大學初戀情人。」  然後他就失蹤了一晚上,消失在茫茫的夜色裡,第二天,大家問他,下一局幹了什麼?  他笑嘻嘻地回答,同學在一起還能幹什麼,我們在看書。----男人帛琉還真是寂寞難耐 世界似乎像是在為男人而轉動 夜晚為男人而存在 酒店為男人而林立....女人不要覺得不公平 百貨公司不就是為妳們而開的嗎....... 還有'星期五'也是啊哈....重點是.... 最後一局不要是警察局就好了。 PEACE! 我是台北酒店經紀,大家如有任何問題 可以踴躍發問 我禮服必細細回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r96xrhwl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